close

要不是昨天晚上跟笨蛋把拔聊好晚

我以為我都忘記生小孩有多痛了(真的是靠背的痛)

生完宸宸已經2個月又11天了

我終於可以好好的坐在電腦前面打這篇生產記錄文

以後要給這臭屁孩看他娘生他有多辛苦~

 

一開始不知道懷孕時我常胃痛到蹲在地上起不來  

老公以為是我咖啡喝太多  都一直跟我說不要喝咖啡對身體不好

確認是懷孕以後  緊接而來的是孕吐   真的是吃什麼吐什麼

電視上那種抱著馬桶跪在地上吐的情節 我常常發生 一點都嘛不誇張  

我還曾經想吐時衝進廁所但來不及   

嘴巴一張開東西就呈拋物線直飛馬桶蓋的噴到處都是食物殘骸 

只好連累老公去刷廁所  一直吐到將近三個半月

這小傢伙終於安分了   於是我開始過著安逸的待產生活

還好把把都有好好賺錢  加上有貼心牌的好公公好婆婆

我沒有擔心過家計   公婆也都要我放鬆心情開心過著皇太后般被人服侍的生活

每天的工作就是在家逛網拍買寶寶的東西   或者努力地想今天想要吃什麼

仔細回想   整個孕期我最擔心的只有~我的體重!!!

每次去產檢都擔心醫生噹我的體重超標!!!可是他就是整個不受控制狂飆阿~  

我也一直都覺得應該可以順利的自然產吧~

就這樣一直來到要39w+1d~終於落紅了!!!

大家都說先見紅好,過幾天應該就快生了..要我耐心再等等

39w+4d的凌晨    我的肚子開始陣痛

醫院的衛教有說過初產婦要7-8分鐘規則陣痛一次才可以去醫院   不然去了也是會被退貨

於是我耐心地用手機慢慢地記錄每一次陣痛的時間   然後努力的做著拉梅茲

就這樣一路從凌晨2點半痛到隔天早上7點  

陣痛的頻率   有時候7分鐘   有時候5分鐘   有時候甚至2分鐘

可是就是很不規則!!!!好痛好痛~

七點多我真的受不了了    叫醒老公帶我直奔醫院

那時候我已經痛到將近無法走路  陣痛時必須靠著牆才能較為舒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ja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