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醫院  我整個痛到說不出話   勉強擠出"我好痛"

這時候陣痛的頻率來到一分鐘一次   只能靠護士小姐抓著我的手指導我呼吸

他跟我說:來~吸~吐

我只能說:好~痛~我吐不出來!!!

陣痛空檔我要換衣服時 嘩啦一聲   我以為破水了

沒想到是一塊好大的血塊

雖然沒有生過小孩 但是我直覺很不對勁

就問護士小姐這樣正常嗎?

護士小姐只跟我說要等醫生來確定   可是那麼早醫生還沒有來啊啊啊~

我痛到緊緊抓著病床的欄杆 

只想著"是誰說這種痛可以忍受!!!根本就騙人~這根本比被卡車撞到還要痛!"

不久後我的主治來了 我以為他要說可以生了!! 

結果子宮頸只開兩指   然後我要打的無痛要等開四指才可以打

一分鐘痛一次令人根本無法忍受   我的眼淚無法控制的狂飆

我忍不住跟醫生說 開兩指都痛成這樣 等到開四指都要出人命了!!趕快給我打無痛~

醫生說還要再等  可是他才走開    我又覺得有一股液體衝出來

我老公馬上去叫住醫生    才發現我整個大出血了

根據我老公描述   血一直流一直流   我看到我老公的表情都要哭了

然後我一直哭一直哭說好痛好痛   我老公的手被我抓到都要瘀青了   

醫生說  建議馬上剖腹把小孩抱出來   不然兩個人都有危險

然後我跟我老公都毫不猶豫馬上說好      

我老公後來跟我說   他簽同意書的時候腦袋一片空白

他根本不知道同意書上寫什麼   只能毫不考慮的簽名

進手術室的時候    他握著我的手跟我說老婆加油 

我婆婆後來偷偷跟我說   他那時候留下了男兒的眼淚

整個很不能接受我莫名其妙吃了全餐還可能有生命危險  

他說兒子可以再生  可是老婆只有一個

 

醫生動作很快速  進去沒多久   宸宸就被抱出來了

當聽到醫生說9點40分的時候   我整個鬆了一口氣

然後沒辦法克制地大哭   那是我兒子那是我兒子!!!

那是跟我一起呼吸了十個月的小生命

我終於把他平安的生出來了

然後醫生很歡樂地說   最好是有小孩把自己捆成這樣的

宸宸自己用臍帶繞了脖子一圈    然後再把手腳都綁起來

所以我會大出血 是因為這小子想要出來   可是被捆的太死了

於是他用力的大扯   把胎盤整個扯掉了~

 

我因為太累   一直昏睡到晚上才比較清醒

昏昏沉沉中我知道有好多人來看我   但其實我意識都很不清楚

隔天傷口還很痛的時候也忍痛起床拔尿管然後到育嬰室去餵母奶

然後很勇猛的跟我老公說我還要再生一個

我老公說他有障礙  他說他看到我生小孩好辛苦好痛又好危險

他不想要我再冒險生小孩了

可是看著寶貝很努力地吸著ㄋㄟㄋㄟ

我想 這一切在痛都是值得的

這個新的生命   給我們好多生命的啟示

我覺得   我們的人生都因此轉了好大一個彎

也都因為當了爸媽而更成熟了

親愛的宸宸   把把麻麻都好愛你

你要好好長大喔~

 

ps.宸宸出生時3200克  是標準體重  

     身長53公分  醫生說是個長腳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ja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