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來寫婚紗了....

寫紀錄這種事如果沒有打鐵趁熱根本就很難啊~

而且我超級懶惰的

這兩天終於把我想寫的稍稍構思出來

我的婚紗其實很簡單

因為早在念大學的時候    我就在看婚紗了~(是有沒有這麼想嫁人?)

一開始我在網路上是看到徐福的作品

徐福是小S結婚的時候御用的攝影師

我記得第一次看到他作品時 那種冷冷卻又很有愛的風格整個超感動我的

所以從那時候我就決定要找這種風格的婚紗

沒想到.....嘿嘿....徐福就在台南開店啦!!!

也就是我選擇的愛情萬歲

所以我根本沒有去看別家婚紗   

還在交往一起回台南的時候   我就指著那時候愛情萬歲的舊店面跟我老公說

我以後就是要來這家拍婚紗(也沒在怕人家不娶妳的!)

結婚的日期一定下來 我就馬上拖著我老公去訂婚紗了

接洽我的業務是洛克   排定的化妝師是麗玲

但比起徐福 我老公整個就被攝影師阿銘吸引到不行啊~

他說他想要給阿銘拍~

聽說阿銘以前是在拍雜誌的   所以他的作品特色是有很濃的雜誌風

其實我也挺尬意阿銘的啦~所以猶豫了兩個禮拜後~我打電話跟洛克說我要改阿銘

拍照前的溝通時 我也跟阿銘說了   我喜歡的風格就是徐福的風格

然後我要甜蜜  照片看起來就是要很有愛的那種

我要性感    一定要有一套是特別性感女人味的

我老公的要求就是要有藍天白雲 最好是還有紅花綠葉

就這樣   我們的婚紗就開拍了~

第一套就是所有女孩的憧憬夢幻白紗

ming (8).jpg ming (34).jpgming (31).jpg ming (32).jpg ming (37).jpg ming (46).jpg    

這件白紗是加價穿的   超級典雅有氣質但要價不菲   我記得我是第二個穿上的吧

他的花紋跟裙襬都超美   我一換上我老公就說這件好

手上的鑽戒其實是在路邊攤買的便宜假鑽   連我老公手上的都是

因為拍照前一天 我老公一直盧我說  拍照一定要有戒指

可是我們那時候根本還沒去挑戒指阿

所以我就去買了看起來超級閃亮的大鑽戒 

大家都問我說這顆不便宜齁   其實他只要390摳

脖子上的項鍊是麗玲幫我配的~

但拍了一陣子阿銘就把它拆了

我記得阿銘說我適合乾淨點的造型

這個夢幻白紗系列的部分   阿銘拍出了我想要的甜蜜蜜

也把我拍的超級夢幻   其實我本人是恰渣某阿~

 

第二套是華麗的宮廷風

ming (57).jpg ming (60).jpg ming (68).jpg ming (78).jpgming (70).jpg ming (71).jpg   

這套偽白紗上半身是黑色絨布的    是我獨排我媽跟我婆婆的意見硬要留下

完全就符合我要的低調奢華!~我不喜歡一般婚紗店隨處可見的捲捲澎澎裙

也不喜歡一般禮服用了很多繁複的造型去襯托華麗

這件就是簡單~但是又有說不出的華麗~

所以~它也是加價款啦^^

如果我沒記錯   這件紗裙是不需要穿裙撐的   因為它是完全手工製的

裡面的紗都是手工去縫製~超級顯瘦~

穿上它 我覺得自己根本是公主嫁給大哥阿~

 

第三套就是我要的甜美性感風啦~

ming (115).jpg ming (123).jpg ming (124).jpg ming (128).jpg ming (137).jpg ming (161).jpg  

這套禮服和造型是我最喜歡的一套

前面是大V領  後面是大露背   穿起來有點像改良式的旗袍

我那天一直再用力縮小腹   還叫阿銘要幫忙提醒我

一開始去試這套的時候   我老公的眉毛都要打結了

他說是有一定要這麼露逆~他最討厭別人盯著我胸部看啦~

後來我用了"這是這輩子最後一次後乳溝了"成功說服了他~

他就由在我了.....沒想到這套拍出來的效果出奇的好啊....

充分展現了我平常看不到的女人味~連我老公都說很性感@@

趴在沙發上那幾張~拍照的時候我老公還被我壓到喘不過氣....

我是有這麼重逆!!!

例外這套也是阿銘很驕傲他幫我拍出徐徐那種冷冷風的風格....

 

第四套終於要外拍啦~

ming (183).jpg ming (186).jpg   ming (193).jpg ming (199).jpg ming (215).jpg ming (231).jpg ming (233).jpg ming (234).jpg  

這一套的風格就是一直在親親    一直在笑場

阿銘說親下去的時候   我一看到我老公的臉就忍不住笑出來

拜託   我們已經多久沒有用深情款款的眼神四目交接了

然後我又看到我老公的瞇瞇眼   根本親不下去就笑出來了阿....

不過阿銘厲害的就是我一直笑場他還能拍出這麼甜的FU~

我真的好愛他!~最後牽著手一起走的那幾張是這個系列我的最愛

很有牽著手走向未來的意境~

這個造型相較於前面幾個   是我覺得比較老氣的一個

也是因為我老公太娃娃臉啦....根本就是騙人臉!

 

第五套是濃濃老街風

ming (236).jpg ming (242).jpg ming (243).jpg ming (245).jpg ming (263).jpg ming (274).jpg  ming (283).jpg ming (282).jpg   

這套禮服是最受好評的一套    也是剛從加價款打下來的

他是緞面材質   簡單的設計卻能襯出高貴的氣質

是我媽我婆婆我的指導教授都最愛的一款

趁著天色快黑了那種淡淡的夕陽....阿銘拍出了一種復古的風味

其實有幾張甚至還飄著小雨....但那種眼神跟氣質阿銘就是抓到了

而且這套的造型是阿銘自己幫我處理的....

沒想到後來把頭髮放下來會變得超級有韻味阿~

 

第六套就是我最期待的雜誌風啦

ming (297).jpg ming (304).jpg ming (311).jpg ming (316).jpg ming (318).jpg ming (325).jpg ming (326).jpg nEO_IMG_ming (327).jpg nEO_IMG_ming (354).jpg ming (360).jpgming (359).jpg  ming (364).jpg  

沒有當過明星   至少我以後要跟我兒子說媽媽拍過雜誌~哈哈

不誇張!~阿銘幫我拍的雜誌我放在筆電的桌面

我同學以為是哪個女明星哩!!!而且我老公這套造型一整個帥慘了

阿銘成功抓住他那種不屑世事的眼神!

這件婚紗也是加價款   他的特色在於上半身縫滿亮片鑽石是心形馬甲

下半身的紗帶點咖啡灰   會隨著光線變色~很是精緻

前幾張我臉上的紗其實就是我的裙擺~

頭上那朵大花是我指定的   麗玲說他都忘記有這朵花了...

 

拍婚紗好累   我記得我那天拍完   隔天全身都在痛

那些拍照的POSE根本不是人做的....

可是回想起來真的很有趣...也重溫了戀愛的感覺

美中不足的是那天是陰天   沒拍到我老公想要的藍天白雲

 

要拍婚紗的各位

我個人有幾點心得可以給大家參考

1.最適合拍婚紗的時候是在三四月   最不熱而且有很多花

   我九月還是很熱....而且要是有秋颱來攪局要改期很麻煩

2.拍照前一天一定要早睡不要喝太多水才不會水腫

   拍照前趕快去小7買杯美式咖啡消消腫喔~

3.拍婚紗其實是很個人的    我的婚紗出爐後

   不管是認識的不認識的   看到我兩本婚紗照都睜大眼睛說要不少錢吧~

   是阿~我的婚紗前後花了六位數的摳摳

   我建議是挑片前要先溝通好挑選組數

   我就是沒跟我老公溝通....因為我老公進去前都說我決定就好

   結果他一看到自己拍得帥慘了的樣子  整個大失控

   我要刪片他都不給我刪  所以造就了我們的兩大本

  不過自己造業自己擔啦~我老公他覺得這筆錢他花得開心我就沒意見

  千萬不要為了拍照事宜吵架   那才會得不償失 

4.大家都說婚紗拍一拍只有那時候會看   其實我覺得不盡然 

   大概是我自戀...我都會盯著我家的婚紗擺飾不停地看從前的自己有多美!!!

    然後告誡我老公  我都是為了他才要生小孩變這麼醜的!!

    讓他滿懷愧疚阿~

5.到底拍婚紗要減肥嗎?

   我自己為了拍婚紗減了10幾公斤

   因為我不想要靠修片變瘦   我想要本人看起來就這麼瘦

   所以沒命的一直減肥~

   當然手臂上那種很難瘦的小蝴蝶   我也要求修片不要幫我修

    那就是最真的自己    所以我的婚紗幾乎沒修什麼片

   大部分就是修掉我的魚尾紋><笑紋  還有跑出來的NUBRA

   我覺得可以說我都沒有修片是一種很變態的驕傲  哈哈

6.另外我的造型部分   我有跟麗玲溝通過我不喜歡的髮型和妝感

   我不要我的婚紗10年後看起來很老氣 或是使人哈哈大笑

   所以我都以簡單為主   不要太複雜的頭髮也不要那種看不出是自己的妝容

   我喜歡的簡單風就是把頭髮梳起來配上比較誇張的花

   頭髮是乾淨的   不要做很多奇怪的盤髮造型~

 7.好看的禮服都要加價嗎?

    哀!~我跟你們說~其實拍照的禮服再破爛   攝影師都能拍得跟新的一樣

    因為攝影棚會打光阿@@

    我太笨了才會選了好多加價禮服!!!大家千萬不要走我回頭路

    一開始就要跟禮服秘書說你沒有預算選加價禮服   他就不會幫你挑了

8.都決定好了以後   就用兩顆一開始愛上對方的心去好好重溫這場戀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ja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