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g (31).jpg  

ming (128).jpg  

看看那個腰  看看那隻手

看看我平坦的小腹阿~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真的很不公平

明明就是還在新婚愉快當中

明明我還想當個正妹人妻一陣子

無情的兩條線就這樣跟我招手了

DSCF6424.JPG  

一切都要從這不小心的兩條線說起

我們真的有很小心~

發現意外製造出小生命的時候

是我很悲情的自己去超商買驗孕棒知道的

霎那間我一直想到便利貼女孩陳欣怡阿

我老公很可憐的在部隊裡教育召集

通電話時  我因為莫名的感動哭得淅瀝嘩啦

正式向我的小姐時代說掰掰

我老公則是很開心地向偶像劇一樣說:我要當爸爸了!!

 

第一張超音波  是我親愛的婆婆陪我去的

DSCF6433.JPG    

我婆婆比我還緊張   因為他說他也是第一次當阿嬤

但是這時候寶寶才六周   還只看的到小胚囊

在醫院的時候  我婆婆一直跟我交代

萬事通通要小心    要保持心情愉悅   想睡覺就去睡覺

我心想:ya!我終於出頭天了~~~從今以後要把難纏的家事都丟給我老公了~

然後我就開始我可憐的孕吐生涯

每天早上起床都要先乾嘔幾聲

然後連我最愛的鹹酥雞都不能吃了

還有我每次最愛的大蒜   現在一聞到就想吐

想吃麻醬麵  結果吃一吃通通還給馬桶

想喝珍珠奶茶 最後都爽到馬桶阿

重點是   每天都好熱啊~我每天都好想吃冰!!!

於是....陰陰涼涼的四月天

託寶寶的福...我家已經天天吹冷氣了

其實是因為我實在熱到受不了

 

P1000226.JPG  

  

第二次去產檢   已經可以聽到寶寶的心跳囉

蹦蹦蹦蹦的好有力   醫生也說是正常的心跳頻率

然後可以看見寶寶已經有1.34公分囉~

這次 我領到了好新鮮的媽媽手冊   我真的要當媽媽了....(泣~)

 

  

第三次產檢~是正式的第一次產檢 

這天   從超音波裡面    竟然看到寶寶的小手手在跟我們揮手

好可愛好可愛   

我終於知道   為什麼就算自己的小孩醜得跟鬼一樣

爸媽還是會覺得好可愛

從那一刻開始     我感受到寶寶真的在我身體裡

吸收我給他的營養  乖乖地長大

那種感動 是會讓人痛哭流涕的感動

 

2011.5.10.JPG  

最後這張超音波

是前幾個禮拜  大概我情緒太波動寶寶都感應到了

所以讓我有點小出血  

寶寶大概是希望媽媽開心一點

所以用他另類的方式安慰媽媽

去看醫生的時候    醫生意外地幫我們拍了寶寶的4D照

好真實阿~我可以看到寶寶在裡面不斷扭動

手啊腳阿不斷地在揮動  可愛的程度根本爆表

 

懷孕以後 最大的改變大概是

我以前喝牛奶都會吐   現在為了小孩好

一天都喝一大杯牛奶

嘿嘿   因為我要從現在開始當偉大的媽媽阿~

然後我現在都懶得跟我老公鬧彆扭了

因為我不想要寶寶脾氣跟我一樣暴躁阿

而我老公最大的改變就是

從茶來伸手的公子哥轉變成每天在家掃地拖地的好把拔吧

不誇張   我老公拖的地板都是亮的   連洗的衣服都比我香

人果然是欠缺教育阿~

 

寶寶明天就滿三個月了

我終於可以開心的跟大家說

我要當媽媽了!!!!!

最近我們都在想寶寶的乳名

老公說要叫如果是女生就叫鄭妹 男生就叫鄭在爽

可是我覺得這兩個乳名都會讓寶寶很生氣

大家有什麼很可愛的乳名快提供給我吧~

獎品就是寶寶出生的時候我再讓他免費貢獻香吻一個給你齁^^

這真的是初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ja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