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起
寄宿生-阿牛來到我家
阿牛是小胖銘的小孩
天真單純有點傻
和綿綿一樣是小瑪爾
但是比綿綿小幾個月出生
體重比綿綿多一點點
阿牛很可愛蹦蹦跳跳的
可是因為阿牛是一隻公狗
在老娘家的牆角撒了很多泡尿
而且死都不去他的尿盆上尿
為了尿尿 老娘跟他耗了很多時間
但是最後無疾而終

阿牛想爸爸想媽媽
本來他拔拔媽媽只幫他帶了運輸籠
但傻阿牛到處在我家撒尿
本來我想說他可以跟sosegy住在一起
沒想到一放進去瞬間    sosegy還在開心可以一起玩的瞬間
阿牛從sosegy的籠子上方開口一躍而出
用開心的表情晃過我面前像是在說:這沒什麼啦,我阿爸有訓練我哩!
留下錯愕的我還有錯愕的sosegy
我只好到阿牛家去拿它的籠子

看的出來阿牛很想念自己的籠子
他很開心的進去了
但我想他在家應該是不被關的
因為他進去沒關就多九開始哭哭
邊哭邊看我再看門外
我想他一定是想說自己被遺棄了(泣><)
阿牛的日子過的有點自閉
因為他不喜歡跟綿綿和sosegy玩
也應該說他一直在等他巴比跟媽咪

阿牛最困擾我的就是他會叫
而且很宏亮
只要一點點怪聲音
他就會叫很大聲
偏偏我住在一樓車子行人 來來去去
他也吠個不停
誰來敎我怎樣可以讓他不吠阿
昨天晚上 老娘被他嚇醒了2次!!!@@

阿牛現在一邊看我打網誌
一邊又在咬他的小被子
像小嬰兒一樣只要自己被子的狗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ja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